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樟湖镇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20:1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跃磊)2月11日,延平区樟湖镇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班子建设。区纪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镇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准备工作。通过座谈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部分退休老同志、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站办负责人的意见。会前,党委班子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班子会议、干部学习大会等方式,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贯彻整风精神和勇于自我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镇党委将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库区重镇、生态强镇”的目标定位,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要切实做好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取得新成效。在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征程中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