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节前加前执法力量 全力坚守市容环境

2018-02-14 20: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2月10日,春节放假进入倒计时,延平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就春节前夕如何坚守市容环境以及春节期间,人员几点到岗,几点撤岗,哪里是重点整治路段,哪里需要增加执法力量等问题进行统筹安排,全力坚守市容环境。

据悉,区执法局抽调了乡镇执法大队30名队员临时编入联合执法队伍,为压力倍增的节前市容环境整治充实执法力量,联合执法队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将联合执法队队员进行重新分组排班,部分执法队员还将与美城环卫片长一起作为临时路长,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管控工作。

白天和夜间,联合执法队从早晨7:00至晚间对重点路段进行全天候巡查和管控,重点对中心城区违法占道经营、店面外溢、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劝导商户把店外摆放的各类物品移至店内,引导流动摊贩入市经营,对不服从管理影响恶劣的商户和摊贩,依据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同时,对违反“门前三包”的商铺加大处罚力度,全力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下一步,联合执法队将全力坚守春节期间市容环境,让市民过上一个整洁、有序、祥和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