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公安局组织百名警力开展节前夜查统一行动

2018-02-14 14:3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汪火昌指示,2月13日晚,邵武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巡特警和城市综合管理公司近百名警力在市区主干道开展声势浩大的夜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邵武市公安局陈忠副局长在交警大队进行了战前动员部署,并深入各执勤卡点靠前指挥参与夜查行动。当晚,参战民警在邵武市区人民路、嘉顺路、八一路等主干道和人流车流集中区设点,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参战民警积极向交通违法者及围观群众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开展节前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行动中,邵武交警大队还邀请了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报道整治成效、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营造浓厚的节前道路严管氛围。

据统计,当晚行动共查处“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2起,其中酒驾8起,涉牌涉证1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9起,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为人民群众喜迎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