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潭部队官兵

2018-02-13 15:38:30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8日,新春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区人武部、预备役高炮师教导队、武警大队、消防大队、区公安局和麻沙、黄坑驻军单位及军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钟北明、副区长罗超、区政协副主席沈嘉荣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都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对广大官兵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建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近几年部队在建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等工作中表现出的能吃苦、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发展和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队和人民的鱼水关系,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推进军地共同发展。(邓忠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