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海西泌尿外科联盟在邵武授牌

2018-02-13 15:0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倩)近日,海西泌尿外科联盟(邵武站)在邵武市立医院授牌,并举办了邵武市首届泌尿外科沙龙。邵武市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蔡天贵出席并致辞,邵武市立医院院长肖银生、党委书记王达坤、副院长刘菁及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分管副院长甘芝荣主持。

会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薛学义教授代表海西泌尿外科联盟向邵武市立医院泌尿外科尹建福主任授牌,在随后的沙龙中,省里专家先后带来《肾是安全》、《BPK的系统思维》、《嗜铬细胞瘤切除术的围术期管理》等精彩专题讲座,该院泌尿外科也献上《后腹腔镜在泌尿外科中应用》等多个专题向专家指教。

据悉,30余年来,邵武市立医院泌尿外科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与奋斗,目前已发展成独立科室,形成现代学科格局,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创造了多个邵武本地先例,达到闽北地区前列水平。医疗、教学、科研及技术水平市内领先,成为南平市规模大、技术力量强的泌尿外科专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