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卫计局到双溪街道慰问计生特困户

2018-02-13 11:5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在春节来临之际,顺昌县卫计局到双溪街道开展“情系计生户、温暖送到家”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辖区计生特困户家中。

计生特困户小刘的孩子身患重症肌无力,需要长期治疗,但小刘夫妻俩收入微薄、生活贫困,在孩子患病初期,他们曾一度想放弃治疗。计生特困户小张本人二级残疾,孩子也身患重病,需长期药物治疗,所有收入来源只靠丈夫打零工为继。在了解小刘和小张家庭近况后,慰问组成员鼓励他们要勇于迎难而上,重拾生活信心,生活上有问题或困难要及时提出,党和政府始终都牵挂着困难群众。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人还结合入户,耐心倾听计生特困户对今后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不要被生活所困,要用好现在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通过自力更生摆脱贫困,卫计部门也会提供相关帮助。据悉,此次慰问组共走访慰问街道计生困难家庭16户,让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文/摄 吴秀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