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满足心愿

2018-02-13 09:46:06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捐款金额已超过100万元,其中,捐款额在1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6家。”武夷山市慈善总会给出的这组数字,全是真金白银的暖春大礼,而这些大礼将惠及该市135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3499人。

武夷山市将精准扶贫理念贯穿工作始终,时刻不忘对贫困人口生活的关切。为了更好助力精准扶贫,让贫困户深切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武夷山市委统战部牵头策划了“百企助千户、圆梦微心愿”2018武夷山市暖春行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目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据介绍,该活动分三步:首先,入户征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微心愿(每个微心愿500元);随后,由各乡(镇)街道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梳理筛选确定;最后,在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的倡议下,由武夷山的爱心企业家及爱心社会团体等来“认领”这些微心愿。(林文婧 王若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