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警方抓获一名在公交车上扒窃的惯犯

2018-02-13 09:12: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警方在“平安南平7号行动”中,抓获了一名在公交车上蒙面扒窃的惯犯。

一天中午,延平刑警大队接到市民曾女士的报案称,她在乘坐2路公交车时发现包内装有200元现金和若干银行卡的钱包被人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公交视频,民警发现2路公交车上有一名带着黑色口罩穿灰色羽绒服的男子,紧紧贴在曾女士的身边,行迹十分可疑。经研判,民警确认该名嫌疑男子还会继续搭乘公交车进行扒窃。

延平刑警大队随即组织警力,在各公交站点进行巡查。16时,当民警巡查至解放路公交站附近时,将准备再次作案的嫌疑人查某抓获。

经审讯,查某曾因扒窃入狱,去年刑满释放后,他并没有好好反省,而是重拾“老本行”。1月10日来到延平后,查某担心行窃时被警察认出,就蒙脸作案。每次扒窃得手后,就在附近站点迅速下车逃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