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8-02-12 16:1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顺昌县大历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和谐整洁的节日氛围,让顺昌县大历镇居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大历镇政府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对房前屋后、居民院落、空闲地的“脏、乱、差”展开环境卫生整治。清洁现场,干部职工加入到打扫卫生的队伍中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沿线路段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有的拿起扫把,清扫巷道垃圾;有的扬起铁锹,清理沟渠淤泥;有的拿起簸箕,将成堆垃圾清理到垃圾车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一番仔细清理,社区房前屋后,巷道、空闲地的积存垃圾得到了全面清运处理,居民区变得整洁如新。

经过一上午的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为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