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警方开展非法烟花爆竹大整治行动

2018-02-12 09:01: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武夷山市警方在辖区张某家中,查获一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这是今年以来,当地警方查获的第12起涉及烟花爆竹违法案件了。

随着春节的临近,烟花爆竹市场日益火爆,可是一些不法分子却动起了歪脑筋。他们通过不法渠道采购来劣质烟花爆竹后,在市民中大肆出售。这些劣质烟花爆竹不但没有任何销售许可证,而且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武夷山市警方通过检查站设卡盘查、交警上路检查、线索摸排等方式,查获多个非法储存危险物资的窝点及非法运输危险物资车辆。

1月10日,武夷山市公安局兴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设卡检查时,发现一牌号为闽HHA3**的厢式货车内装有大量烟花爆竹。据嫌疑人胡某交代,其通过不法渠道购买来烟花爆竹,准备带回辖区售卖。

1月24日,民警对一辆牌号为闽HBS7**的金杯汽车进行路检时,发现车内装有各类鞭炮共计171件,且驾驶员衷某无法提供任何相关的运输许可证件,民警依法将烟花爆竹进行收缴。

据悉,武夷山市警方还将加大查缉力度,进一步严厉打击涉及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杨德宝 张海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