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2018-02-12 08:57: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下午,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全市老年朋友的祝福和关爱,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深入街道、社区,走进百岁离休干部家中,聊家常、谈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老人家现在身体还好吗,日常开销有保障吗?”在延平区新华大厦百岁老人陆扬家中,罗志坚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以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党和政府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党和政府都很关心他,逢年过节都会有党员干部来看望。医疗、生活保障也都很到位。”陆扬老人的儿子介绍说。

随后,罗志坚又来到马坑路创世纪小区,看望慰问今年已101岁高龄的卢大辟老人。罗志坚与其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及医疗保障情况。罗志坚叮嘱老人的家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看望慰问中,罗志坚指出,老党员、老干部等老一辈建设者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一定要安排好老一辈建设者的晚年生活,及时解决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谢志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