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领导到公安分局、法院、交警大队走访慰问

2018-02-11 22: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道键先后到区公安分局、区法院、交警大队走访慰问,向一年来为延平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的公安分局、区法院、交警大队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何明星一行分别与公安分局、区法院、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座谈,并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何明星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安定稳定,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成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些成绩是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公安分局、区法院、交警大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何明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各方工作,同时,希望公安分局、区法院、交警大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何明星指出,当前,我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领导的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部门联动,进村入户,精准摸排,加大对社会违法犯罪的警示预防和打击,强化宣传,造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全力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夯实基层基础,确保社会安定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