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2-11 22:3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 陈茂军)2月9日,延平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明星、赵明正、刘启财、叶文平、陈嘉林、孙炜熔、朱胜勇、鄢毅、林华生、张嘉明、吴忠文等出席全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

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书记何明星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行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领会其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

要坚定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去一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实效:政治意识有新提升,责任落实有新进展,干部作风有新转变,廉政建设有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驰而不息纠“四风”。重点抓好隐形、干部作风、机关作风三个方面的问题。要锲而不舍强纪律。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监督执纪,敢于挺纪在前。要坚持不懈反腐败。抓廉政教育、抓查处惩治、抓制度健全。要坚定不移全监督。健全监督体系,迅速形成巡察、派驻、监察三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做到监督全覆盖。

要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管党治党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坚持担当尽责永远在路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扛起主体责任,敢于监督执纪,抓好自身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