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买年货偶遇小偷 民警机智擒贼

2018-02-11 16:2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陈玲玲)春节临近,人们忙着置办年货,小偷也趁机忙起来,患有盗窃前科仍旧屡教不改的李某准备在建瓯做几笔“大买卖”就回建阳老家过年,可他没想到偷来的手机没捂热就被民警当场擒住,这下他只能在拘留所过年了。

2月10日下午,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民警老黄正好轮休,出门买年货时,在路上遇到了一名“熟人”,虽然事情已过去多年,但老黄的记性非常好,仍旧记得这名有盗窃前科的李某,热心的老黄上前询问了李某近况,提醒他好好做人做事。

分手不到20分钟,老黄再次发现了李某贼头贼脑正尾随在几名中年妇女的身后,一看情形不对劲,老黄扔下年货悄悄跟随着李某,当李某成功偷到一名中年妇女的手机正要放进自己口袋的时刻,民警老黄迅速上前,单枪匹马制服李某,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次,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做好防范,守好钱袋;奉劝盗贼,手莫伸,只要伸手必被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