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漳墩镇:积极开展重精患者走访工作

2018-02-09 16:2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为加强重精障碍患者的管理,深入了解和掌握患者的服药情况,并进一步落实监护人对患者的看管和照顾,2月6日至7日,由建阳区漳墩镇综治办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和卫生院共同参加对全镇70位重精患者开展走访工作。

70位重精患者分布于21个不同的行政村,工作人员用2天的时间完成入户走访工作。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向家属了解患者发病频率、发病症状、采取的治疗措施和管护措施,要求监护人尽到责任并做好看管照顾工作,提醒家属要督促病人按时服药防止病情复发,时刻关注患者情绪波动,注意患者动向,有意外情况及时与综治办或民警取得联系,避免发生意外,并提前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工作人员不仅收集了患者最新的情况,而且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康复、管护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为重精患者动态管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患者也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会积极配合服药,用乐观向上的态度去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