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客运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2018-02-09 16:2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雅铃)2月1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到武夷交运建阳分公司、公交公司、小车出租公司、长途客车站开展春运安全检查。民警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春运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安全管理内业工作台账进行检查,随后,民警对下阶段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春运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二是春运期间运输任务繁忙,广大驾驶员应注意休息,不准驾驶员连续驾车超过4小时或24小时内驾车超过8小时,做到劳逸结合,安全行车。

三是对客运车辆应切实加强管理,对所有参加春运的客车的安全技术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坚决不允许检验不合格、车况不良的车辆参加春运;凡到期未进行定期检验和维护保养或者检验不合格的客运车辆,坚决禁止其上路行驶;对参加春运驾驶人的驾驶资质进行再次审查,防止不符合资质的驾驶人驾驶客运车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