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2-09 16: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善旺)2月8日,建瓯市小桥镇组织安办、派出所、市监所、建设站、电力公司等人员,对全镇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欢度春节、快乐过年。

由镇长魏德军带队,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晟誉矿业,检查证照、台账等,了解生产情况,察看安全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针对坡度过大、矿山层阶不明等问题,限时企业整改,要求企业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企业日常生产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及时消除隐患。

随后检查组察看了加油站、盛源竹木、车站建设工地、商店等单位,重点检查经营证照、进出货台账、消防设施等管理是否规范,电线排布、机电操作是否符合要求,工地建设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派出所对加油站消防安全、市场监督所对烟花爆竹销售做专项检查。检查组对各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细致地排查,现场纠正操作不规范、电源开关管护不到位等事件,针对发现的烟花爆竹专柜管理不到位、消防器材过期、台账登记缺失等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提醒广大业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自觉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1处,现场纠正不规范15处,发出整改通知书6份;同时结合隐患、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督促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节日期间,有效控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