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剑津社区开展“践行十九大 情暧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9 15: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叶袖弟)2月8日,延平区紫云街道剑津社区在武夷榭小区社区志愿服务驿站,开展“践行十九大 情暧新春”志愿服务暨2017年度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专心诊查,用心诊断,为居民朋友义诊,传授健康知识,赠送药品,办理家庭医生服务签约;文化志愿者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为居民朋友书写春联,传承传统的春联文化;法律、平安、计生等专长志愿们耐心细致,认真讲解,为居民朋友们解答法律援助、居民医保、城镇独生子女奖扶等各项民生政策问题,发放平安家庭创建、市容市貌管理等宣传资料,办理“金太阳”老人居家养老服务登记等服务。同时,社区还对8位2017年度表现优秀的社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20多名志愿者们发放家庭常用药品100余盒,发放社区服务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书写春联200多副,他们热情、真诚的服务,营造了浓厚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