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社区工作者

2018-02-09 15:0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茂军)2月8日上午,延平区长赵明正深入城区街道和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并走访看望社区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走进四鹤街道杨西社区退管第二支部困难党员黄秀熊和紫云街道文体社区退管支部困难党员林世祜家里,赵明正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子女就业情况等,并征求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黄秀熊老人患有尿毒症,每年治疗花费4-5万元;林世祜老人夫妻俩患病,多年来治疗花费30多万元,家庭经济十分困难。赵明正说,老党员是区里的宝贵财富,为延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把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多上门走访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老党员们表示,近年来,延平区发展变化巨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他们感到十分高兴,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多参加一些社区组织的学习活动,为社区和谐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赵明正还走访慰问了梅山街道中山社区退管支部困难党员康水旺和文宣社区老党员王元花。

随后,赵明正走进环境整洁的梅山街道文宣社区和中山社区,对社区周边环境和社区改造提升工作予以肯定,察看了办公场所,与社区工作者交谈,简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祝他们新春快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