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来年让大家有楼住!”

2018-02-09 09:14: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轰隆……轰隆……”8日,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安济安置楼工程的开工现场,三台挖掘机正在黄土地上运作着,为即将开工的安置楼工程打好地基。虽然天气严寒,但工人们却铆足了干劲,“我们加油干,来年让大家有楼住!”

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安济安置楼工程,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的重点工程,也是保障民生、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一项重点工作。该项目占地面积5042平方米,建筑面积12080平方米,规划户数96户,总投资2475万元。“该安置点建设可以说是好事多磨。”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项目的选址、用地调整、规划设计等环节,延平区当地政府都注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从挨家挨户地劝说,到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安济安置楼工程得以顺利动工,被征地村民住房安置得到有效保障。

据了解,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起于西芹镇下马石,与国高网长深高速等相连。途经水南、炉下、夏道、南山、赤门,终于洋后镇,沿线设西芹、夏道、南山、赤门、洋后五个互通,共建夏道、洋后、赤门等共5个拆迁户集中安置点。(林梦琳 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