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李坊乡卫计办借助“健康幸福过大年”关怀关爱活动开展禁毒宣传

2018-02-07 16:1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2月7日,李坊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利用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服务宣传活动的机会,抓住流动人口返乡大好时机,进村入户开展“美丽乡村 无毒人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返乡流动人口宣传计生政策和禁毒知识等内容。

活动期间:一是开展大型宣传为流动人口提供现场义务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大力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奖励扶助、健康66条、流动人口健康核心信息19条、《禁毒法》等;二是开展返乡流动人口禁毒知识讲座,召集流动人口讲解有关毒品的危害性,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意识;三是进村入户为返乡流动人口开展健康体检。

据统计,本次活动接受健康教育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份,流动人口健康包100个、避孕套120盒,进村入户为流动人口开展健康体检30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