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机动车尾气检测站正式投入试运行

2018-02-07 11:2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官志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光泽县汽车保有量也在不断提升,随之而来的车辆检验量也在不断上升。多年来,光泽县都没有机动车检测线,车辆需要到临近县市年检,给车主造成了很大不便。

光泽县利群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提出申请,在册下建设机动车检测线,经过多方努力于2017年年底建成,并于近日正式投入试运行。册下检测线设计年检测机动车8000辆次/年,驾照培训1000人次/年,现有车间内含中、小型(15吨/2轴以下)检测线一条,预留重型柴油车检测线一条。该检测线的投入使用,结束了光泽县长久以来没有机动车检测线的尴尬局面,方便了光泽县车主车辆年检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