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偷摩托车被擒 一查竟然是累犯加逃犯

2018-02-07 10:3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陈玲玲)日前,建瓯警方在开展春节前安全知识入户宣传工作时,查获摩托车盗窃嫌疑人王某,警方深入调查时发现,王某竟然是累犯加逃犯。

2月6日下午,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民警正在入户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在辖区一户居民楼下与正要上楼的王某擦肩而过,王某莫名的慌张神情,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记住了其所住房间,随后经过查询核对,发现此人与1月29日盗窃摩托车嫌疑人系同一人,民警马上向上级汇报,等待所内支援。三分钟后,民警们不动声色的包围了房间,王某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见状起身想跑,被民警当场控制。

经查:王某2002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刑满释放后,王某于2017年9月因盗窃他人手机转走他人存款48000元被沙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2018年1月29日又盗窃了路边一辆五羊本田摩托车。随着案件深入调查,民警还查出2017年11月一起雅马哈摩托车被盗案也是王某所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