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深夜偷运烟花爆竹 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

2018-02-07 10:3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陈美钦)日前,建瓯市东游村村民魏某财迷心窍,瞄准春节烟花爆竹畅销时机,想赚它一把。让魏某想不到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深夜偷运烟花爆竹,被夜查酒驾的民警逮个正着。

年关将近,为打击查处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建瓯市公安局东游派出所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当地经营零售店的魏某瞄准节日市场烟花爆竹需求,早早从外地偷偷进货。碍着警方查处力度大,魏某不敢轻举妄动,将货品藏在当地一亲戚民宅内。眼看临近春节,魏某开始实施搬运。5日晚,山区气温降到零下4度,也是入冬以来当地气温最低的一个夜晚,魏某寻思这种极寒天气,公安民警深夜应该不会出动。当天深夜,魏某驾驶着三轮车,装运“千禧特红炮” 8包48件到店面,当场被夜查酒驾的派出所民警查获。警方还同时在魏某匿藏烟花爆竹的民宅,缴获26大件非法存储的烟花爆竹。

目前,魏某因涉嫌违法运输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被警方立案审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