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高处坠落意外身故 国寿惠民小额险雪中送炭

2018-02-07 08:4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1月9日,浦城县仙阳镇村民周某在自己家后门不慎从高处坠落致全身多处受伤,随即被送至医院,医院诊断为急性颅脑损伤,颈椎体骨折,胸部闭合性损伤,次日凌晨,周某伤势进一步恶化,经抢救无效死亡。周某是全家的顶梁柱,周某的离世对于这个不幸家庭来说就是一场灾难,一家人陷入痛苦的深渊。

不幸中的万幸,2018年1月1日,周某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险费2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2万元,住院津贴5400元。

2月2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接到周某父亲的理赔申请后,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后,及时将2万元身故保险金就转入周某父亲的帐户中,浦城国寿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安定了周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周某不久前缴纳了微不足道20元,当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发生,周某父亲得到国寿公司2万元的真情赔付,此举得到周某家人的赞誉,周某家人表示国寿保险有温度,十分值得广大百姓信赖和托付。

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具有保费低廉,保障高的险种优势,深受广大百姓的青睐,强有力提高了浦城县广大城乡居民意外风险保障水平,彰显了浦城国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