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举行综治、环保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02-06 08:2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4日,南平市举行2018年县(市、区)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环保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来自十个县(市、区)委、人民政府一把手在现场明确2018年综治、环保目标后,对责任书进行签约。

据了解,2017年南平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在全省位列优秀,群众安全感达95.17%,位居全省第一,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度居全省前列。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2017年南平市水、大气、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优。全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98.9%,比全省平均水平高2.9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24微克每立方米,比全省平均水平低11.1%;森林覆盖率77.99%,比全省平均高12.04个百分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