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春运第一天:政和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氛围浓厚

2018-02-06 18: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县交警、交运等交通管理部门切实加强职能监管

春运首日,县公安交警大队、运管所、交通执法大队等交通管理部门多措并举,加强宣传、监管,扎实开展春运各项工作。交警大队参加了“平安春运,交警同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安排充足警力做好城区、西津交通执勤点等路面一线安保工作。启动岭腰春运检查服务站,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把好路面安全关。同时还启动岭腰检查站爱心驿站,为驾驶员提供热水、各类应急药品,为需要的群众提供服务,并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县运管所组织外屯乡公路站对外屯乡车潭村港湾式客运站进行检查验收,对该工程项目的场地、设备设施、工程内业材料等进行了验收检查。此外,运管所还对古元村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进度进行督查。县交通执法大队分别参加县政府主办的“2018春运启动仪式”和“石屯高速路口春运服务站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分别在镇前、石屯高速路口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