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春运第一天:政和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氛围浓厚

2018-02-06 18: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水华 赖妙华)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2月1日,县政府举行春运启动仪式,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积极备战2018年春运,营造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检查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浓厚氛围。

(一)县政府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2月1日上午,县政府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翁贤忠副县长出席仪式并宣布春运启动,仪式由县经信局局长、春运办主任周巧平主持。县经信局、交运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局、教育局、司法局有关领导及志愿者、客运企业驾驶员和载客三轮车驾驶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交警大队、客运企业和交通运管所代表做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翁贤忠副县长还在安监、运管、交警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到车站、路面一线督查指导春运工作,了解春运首日路面交通流量、交通管理等工作情况,向乘客、驾驶员发放春运宣传单,并亲切慰问执勤民警,对交警队伍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为政和春运的安全、和谐、稳定再尽一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