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长赵明正带队开展环境整治调研工作

2018-02-06 16:1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丽洁)2月5日,延平区长赵明正、副区长高文健带领区执法局负责人和6个街道的办事处主任,对延平区综合执法和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赵明正一行先来到位于水南街道的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察看了执法队办事点的整体工作环境,了解一线执法队员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赵明正一行来到美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垃圾桶、果皮箱、垃圾处理和路面清洗车辆等的数量情况,并通过智慧环卫系统了解环卫车辆的使用情况及路面实时监督反馈情况。赵明正还和环卫工人交谈,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就进一步强化落实延平区环境整治工作,赵明正强调,要多方努力完善基础设施。美城公司要统筹考虑扩大公司经营场地,更新环卫设施设备;街道要结合老旧小区的改造,采取“全面铺开、集中突破”的策略,增设片区垃圾集中处理点,为环卫工人提供良好的工作场所;要探索实行环卫工人当“路长”的机制,从源头上控制垃圾整治的问题。同时,他要求区联合执法队伍要形成坚强的战斗力。

赵明正指出,6个街道、美城公司和区联合执法队伍三方要加强协调合作,加大媒体对环境整治的宣传曝光力度。要提高创新能力,将智慧延平、美城公司智慧环卫系统和区执法队的指挥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联动使用,巩固环境整治新成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