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强化意识坚守底线抓好抓实安全生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6 09:15: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南平市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为抓手,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二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南平市加强重大风险管控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整体方案》要求,着力管控治理风险隐患;四要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整治,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和“打非治违”,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五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重点解决不想执法、不懂执法、不善执法、不敢执法的问题,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监管;六要不断夯实安全基层基础,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还就年终岁首的春运、春节和近期低温雨雪期间的安全生产进行再部署。(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