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深入结对帮扶村上党课

2018-02-06 09:0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晓娟)为进一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指导督促结对帮扶工作,邵武市农业局作为大埠岗镇宝积村帮扶部门,2月2日,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立成以大埠岗镇宝积村党员大会召开为契机,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深刻领会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主题的党课。

学习课上,吴立成副局长从“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等7个方面,为广大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同时,为广大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