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开放式讲堂,让百姓听的懂、能明白

2018-02-05 15:3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娟跟大家聊起了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在说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论断时,陈娟说:“过去,我们粮食物资匮乏,群众渴望吃饱穿暖,现在,吃穿都解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比如,今天,我们更追求精神文化活动,希望有更好的生态、更优质的教育、更畅通的交通、更健康的食品……”陈娟还结合十九大精神讲起了延平区 “加快建设水美城市,打造宜居宜业家园”发展战略,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陈娟结合实际,运用大量的事例与身边的变化,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让现场听众啧啧称赞,还有人把宣讲拍成照片或视频,发到“朋友圈”里。

“不设门槛,老百姓想听都可以来听,我们老百姓能听得懂,也搞得明白!”四鹤街道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带着“情”、充满“味”的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