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8-02-05 08:02: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安排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要帮助解决?带着这些问题,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建瓯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房道镇吴大元村,袁毅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进厨房、看灶台、揭锅盖、摸被褥,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77岁的老党员雷详元家中,袁毅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子女情况,得知其与老伴体弱多病,家庭缺乏劳动力,导致生活困难时,他说,老党员过去为南平的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要更加关注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让他们晚年过上幸福的生活。在贫困户吴金兴家中,得知他家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实现脱贫,袁毅十分高兴,勉励他增强信心、自强不息,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并叮嘱当地干部要继续做好后续帮扶工作,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群众勤劳致富内生动力,实现长期稳定脱贫。

袁毅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认真细致安排好困难党员群众节日期间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施纬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