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到松溪协调扶贫帮扶工作

2018-02-05 08:57: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至3日,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松溪县调研,并主持召开扶贫帮扶工作协调会。

协调会上,松溪县汇报了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共商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梁建勇对近年来松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松溪发展。要牢牢抓住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并以此为总抓手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快平台建设,集中精力打造一批产业发展平台,发挥平台集聚规模效应。要突出特色发展,立足松溪的自然条件和资源禀赋,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口,持续打响湛卢山、松溪版画、“百年蔗糖”等品牌。要着力项目建设,扎实推动“项目突破年”活动,锲而不舍抓招商强招商,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积极培育企业家精神,鼓励和引导企业经营者走出去,拓宽发展视野、创新经营理念,引领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输血”与“造血”并重,因户因人因村施策,确保完成脱贫任务。要提振干部精气神,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引导全县上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梁建勇还深入松溪乡镇实地调研,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陈跃进,省林业厅副厅长严金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潘剑才参加协调会。(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