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财税优惠政策兑现窗口启用

2018-02-04 09:18: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财税优惠政策兑现窗口工作人员陈璇正在录入获得南平市2017年市本级创业资助的40个项目,发起转账。当日,财税优惠政策兑现窗口正式启用,首批37个市本级优惠政策兑现事项入驻。

原先,南平市企业申请不同类型的政策兑现事项需分别向各业务主管部门提出,由各业务主管部门分别受理、审批、拨付资金。企业办理相关政策项目申请,经常要在多个部门之间多次往返,浪费时间、精力和物力。为此,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认真落实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积极探索建立政府优惠政策兑现窗口,打造市本级产业奖补“快车道”。

该项工作负责人介绍,优惠政策兑现窗口采取“一表申请、一窗受理、部门审核、窗口兑现”的审批运行机制,在窗口统一受理产业奖补申请。同时,财税优惠政策兑现窗口将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服务内容,让群众“最多跑一趟”甚至“一趟不用跑”。(卢国华 甘立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