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丰富大武夷旅游产品多样性

2018-02-04 09:14: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佳龙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武夷山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武夷山市与佳龙集团正式开启了合作共赢之旅。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据介绍,这一项目选址武夷山市兴田镇,计划总投资80亿元,系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科普教育、文化演艺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娱乐度假项目,包含动物乐园、马戏乐园和动物酒店、马戏酒店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丰富大武夷旅游的多样性,提升大武夷旅游品牌影响力。

据悉,佳龙集团是一家股份制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石油化工、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成套设备制造、酒店服务及金融等六大核心产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