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

2018-02-02 17:1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萍萍)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光泽县卫计局局长倪标、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建春一行人等深入华桥乡各村组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拉开了2018年“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慰问对象生活困难原因绝大部分是因病返贫,在走访慰问中,卫计局、计生协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健康扶贫资料袋,逐条讲解卫计局健康扶贫医疗承诺,着力帮助他解决实际问题。在二女结扎户王华才家中,王华才的老母亲因心脏病需每个星期到县医院特殊门诊拿一次药,王母反映路途车费花费太多,经卫计局领导协调,可延长至每15天进城拿一次药,王母对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对卫计局领导的关心帮助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据悉,此次活动该乡共走访慰问7户计生困难家庭和1户计生特殊家庭,共发放慰问金5800元,既向计生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又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