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春运第一天,男子酒驾上路被邵武交警查获

2018-02-02 16:3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培邵)2月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路面执勤中,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邵武交警大队民警在205省道下沙春运执勤点开展道路综合整治,当民警依法拦停一辆正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说话呼气时有酒味,疑似酒后驾驶,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38毫克,系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员张某告诉民警,当天准备从邵武前往建阳麻沙卖麻花,因为自己有风湿,出门前有喝了一杯药酒,没有想到一杯药酒下肚是酒驾,真是安全意识淡薄害了自己。事后,张某因酒驾,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还要受到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春运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广大驾驶员切勿抱着侥幸心理违规驾车上路。为了您和家人的出行平安,请您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安全出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