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三官堂社区举办“最美志愿者”表彰活动

2018-02-02 15: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陈燕)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先进典型,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延平区 三官堂社区于2018年2月1日,在虎头山公园举办三官堂辖区2017年度“最美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中表彰了一批在“百日攻坚战”、“创省级文明城市”期间为社区做出了大量的无偿性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感谢他们为整个社会带来的正能量。通过表彰“最美志愿者”活动,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

随后,社区的老年艺术队为此次活动带来太极剑、太极拳、舞蹈、独唱等精彩的表演,同时表演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市楹联协会的书画家为辖区居民送上春联及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传递了正能量,为建设幸福文明新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新的一年中,三官堂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和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