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用爱心温暖回家路 “大爱有声 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8-02-01 17:4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2月1日上午,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安监局主办,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惠好四海医药连锁承办的“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践行公益,弘扬大爱为主旨,让关爱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准备归家的异乡人。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外的游子,每逢春节,思乡之情总是如此的急切。人山人海的火车站挤满了返乡的游子,过节前夕的抢票热潮,甚至还有许多春运期间抢不到票未能回家过年、只能独在他乡的“异客”,家乡,成了这一年里他们心头最重的牵挂。而每年有这样一群人,独立自主不受春运高峰期的影响,并且返乡的方式非常独特,他们就是……摩托大军。他们无畏刺骨的寒风,毅然骑上摩托车,不惜翻山越岭,只为能在过年前赶回家中见上父母妻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