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委文明办组织各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2-01 15:4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 赵丽洁 何瑛)1月31日,区委文明办组织各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今天的天气寒冷,但献血活动却吸引了不少机关干部和路人的踊跃参与。在移动献血车旁,献血者有的忙着填表、化验,有的在献血车里献出自己的血液和爱心。

“献血对我而言有着非凡的意义,使我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同时也能帮助到更多的人。献血就是献爱心,从2002年我还在部队就开始献血,此后按照献血的规定,每年献血两次,从不间断。只要有能力,我都会不断地献血,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来自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西芹执法大队的献血者赖斌说道。

据了解,坚持适量献血能有效缓解或预防高粘血症,使人感到身体轻松、头脑清醒、精力充沛,同时改善心理健康,提高造血功能。按照规定献出可再生的血液,不仅无损健康,还能挽救生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