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携手奋进新时代 加快建设新福建

2018-01-31 08:53: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下午,代省长唐登杰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南平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刘学新、徐谦、陈桦、何泽中、袁毅、许维泽、兰斯文、刘道崎、朱淑芳、陈则生、陈熙满等南平团代表参加审议。

审议中,大家立足实际、站位全局,围绕加快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社会治理高效能、精神文明高品位、幸福生活高指数、生态环境高颜值”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唐登杰认真听取发言,表示将积极采纳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并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他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实现赶超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