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班子述责述廉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30 16:2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述责述廉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福进)1月29日,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委班子述责述廉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直机关党工委有关领导,工委专职委员及工委直属各总支、支部书记或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班子成员关于“一岗双责”、抓好工委各项工作、抓服务大局等方面作述职报告;关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支部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作述责述廉报告。

与会人员在聆听了工委班子成员的汇报之后,根据《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表》,按要求进行了评议。

在座谈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征求对工委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在肯定工委去年一年来工作成效的同时,从加大党务干部培训力度,加强对基层党建的指导,规范中小支部联建活动等方面提了意见。

会议提出,要认真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做好党建体检和各级党建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做好党员活动室党员权利和义务牌子的更换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