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安愉人生 真诚相伴 兴业银行贴心打造老年品牌服务

2018-01-30 16:0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芸 刘萍 )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前往市电业局退休老人活动俱乐部开展“安愉相伴 真诚相伴”宣传活动,看望和慰问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 “安愉人生”贴心、温馨的金融服务。

兴业社区银行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老年朋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讲座,普及宣传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和高息理财诈骗、安全用卡小常识等金融知识,联系实际案例为老年朋友们进行生动讲解,老年朋友也纷纷谈及自己或是身边人的所见、所闻。同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环节,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福袋,与老年朋友积极互动,活跃气氛,其乐融融,让大家倍感冬日的暖意。工作人员还为老年朋友介绍了兴业银行为广大老年客群量身定制的“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方案,打造“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两大体系,涵盖了专属理财、信用融资、便利结算和增值服务四大服务内容,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法律顾问、财产保障、人生意外等安全保障,多方面满足老年人的综合金融需求。

现场的老年人对工作人员介绍的安愉储蓄等老年专属理财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就专属理财产品的安全性高、收益较高等特点,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该行工作人员的介绍,“安愉人生”品牌系列产品,根据中老年人的收入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让老年人感受到在资金安全性有所保障的情况下,既能实现收益最大化,又能保证资金及时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据悉,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辖内各网点持续开展“安愉人生”老年客群服务,借助“安愉老年学院”“安愉人生俱乐部”等平台进一步深化与老年朋友的互动交流,以更加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于老年消费群体,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做好特殊消费群体权益保护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