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与邵武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30 10:3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静)1月29日,南平分行与邵武市政府在邵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贤明,邵武市市长丁贵生分别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和邵武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农行南平分行与地方县市级政府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3年期间,农行将向邵武市政府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泛金融支持,重点投向城乡基础设施、重大项目、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特色小镇建设和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支持邵武实体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邵武市政府支持农行在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主力银行作用,在政府职责范围内,向农行提供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信息,支持农行参与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工作,在同等条件下,邵武市政府优先选择农行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前,双方代表展开座谈。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贤明首先代表南平分行致辞,感谢邵武市委市政府、市直各部门负责人长期以来对农行的大力支持,南平农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邵武支持力度,对符合农行信贷政策的一律优先支持,并在贷款利率、信贷规模等方面予以倾斜。同时,积极支持邵武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及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全力助推邵武经济社会发展。

邵武市市长丁贵生表示,感谢农行南平分行和邵武支行历年来给予邵武大力支持,市政府十分珍惜与农行的合作。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对接,今后邵武各部门、各层面都要加强与农行的全方位对接与沟通;二是要加强服务,农行为我们提供支持,我们也要做好服务工作,政府资源优先向农行倾斜;三是要密切互动,政府有好的项目优、好的客户,要确保农行提前介入跟进。

南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彭黎勇,南平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蒋延芳、三农对公业务部总经理陈秋生、分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志文,邵武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罗宇,邵武市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副市长林新长及市发改和科技局等十六个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