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共同把南平建设得更加美好

2018-01-30 09:54: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南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学新、徐谦、陈桦、何泽中、袁毅、许维泽、兰斯文、刘道崎、朱淑芳、陈则生、陈熙满等南平团代表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全省和南平发展实际,就产业发展、扶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方面踊跃发言。

“你们提的建议、意见都很好,对政府今后工作很有帮助。”周联清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研究推动落实。

周联清指出,南平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近年来,在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全市上下形成合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新福建和“四个切实”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南平实际,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鼓励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要以创新驱动培育新动能,以先进制造业为重点,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抓好乡村规划,发展乡村产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树立环保意识,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共同把南平建设得更加美好。(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