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浦城:冰山特巡保民生

2018-01-29 08:5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连接被覆冰压断的10千伏湖山线蒋坑支线22号杆上的线路(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陈书忠)受低温空气影响,1月28日,福建浦城县高山地区树木和线路结有1厘米左右的覆冰, 厚重的覆冰压在长达20余米的毛竹上,至使高山上整片的毛竹呈180度弧坠状,其中部分毛竹翻扑压在供电线路上,影响线路送电。

1月2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九牧镇蒋坑村检查配电箱(李义友摄)

当天,九牧镇10千伏湖山线蒋坑支线22号至23号杆上的线路被翻扑的毛竹压断,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了应急抢修奔赴现场,清理了影响线路的毛竹,仅用两小时重新连接导线。当天,该公司派出190人分组挺进冰山,徒步对线路进行特巡,清理毛竹210根,确保当地百姓安全可靠用电。

1月2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九牧镇蒋坑村清理线路走廊边上的毛竹(李义友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