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松溪交通运输局:聚焦服务 交通管理打造升级版

2018-01-29 17:3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化“放管服”改革一直是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要点之一,我局以推进政务平台、服务窗口作为“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的主抓手,以发挥“放管服”改革实效为目标,围绕群众最基本、最需要、最期盼的需求,着力规范和提升审批水平,为优化服务向纵深发展提供动力。通过将一般业务的20个工作日办理时限压缩至10个工作日,审批流程一律简化为“受理-审查-决定”,同时,简化申报材料,进一步规范电子证照的审核,可在电子证照库中查询到的电子证照,不再要求公众重复提交材料等信息,并取消各种不必要的证明和手续,及时更新一次性告知单,减少群众来回跑的次数,尽量将“多次办理”变为“一次办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打造办事流程高效化,切实让群众办事少费时、少跑路、少操心。

截至目前,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共受理各类办件 238 件,其中:行政审批200件,公共服务38件;即办事项225件,办结率达到100%,满意度100%。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