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伍斌深入一线指导公路抗冰保畅工作

2018-01-29 15:1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炊)1月29日上午,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袁仁旺局长、南平市公路局余清华局长及浦城县副县长王静燕、陈明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冻雨深入国道205线渔梁岭路段,检查指导公路抗冰保畅工作。

伍斌副市长一行认真查看了国道205线K1902至K1906沿途的冰冻形势及交通管制情况,详细了解了浦城公路分局抗冰保畅工作部署和开展状况。入冬以来浦城公路分局根据气象变化,按照抗冰雪灾害应急预案针对多处易结冰路段进行预撒除冰融雪材料作业。至今已投入车机46台/次,撒布除冰融雪材料(工业盐)30.4吨,投入人员133人/次。伍斌副市长对浦城公路分局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有力保障干线公路安全通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抗冰一线的公路养护工人和路政巡路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抗冰保畅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防滑,确保自身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