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与区计生协联合召开2018年计生保险工作会

2018-01-29 15:0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1月26日,建阳国寿与建阳区计生协联合召开2018年度建阳区计生协会工作暨计生保险表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区卫计局许群瑜局长、区计生协周进财名誉会长、李健常务副会长,建阳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计生协会会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建阳区计生协会李健常务副会长回顾2017年建阳区计生协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国寿建阳公司经理林贵友在会议上作了讲话,林经理对协会对我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林经理指出,计生险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发展前景是美好的,为了更很好地履约保险的风险保障和经济补偿功能,还需要协会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鼓励,国寿公司也将在承保以及理赔上为保户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务。最后,计生协周进财名誉会长做了会议总结性发言,周会长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宣传力度,认真引导,把服务好计生家庭、维护好计生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